思鉴

触见一抹光

【正式团宣】U.V.W三十三人集结出道!

我们要出道啦!

U.V.W:

>>> 叮!这是各位老师的出道礼物!请签收!




《U Vivify Writing》


试听地址走这里→⚠️戳这里!!


原曲《No.1—南波万》


作曲:胡继沿    编曲:缪思音乐团队


作词:蒲熠星/郭文韬/周峻纬/齐思钧/唐九洲/邵明明/石凯


重填词: @夜羽妙渊  @Ice Sakura 


 


曾想过将他们生活绘成笔墨丹青(水厌丹青)
不舍因拾年太长带过一笔(拾年 一笔带过)
孤高的浮云下 醉温言软语陈酒里(孤高的浮云 温语 陈酒)
吻风告别星辰 与君相行(沈君闲 吻星 Aria辰)
游子孑然一身 怀满腔热血赤忱(游孑 忱孑)
漫步过田间荒木 渡潮汐起落(木木田 汐汐儿)
凛凛寒风掠过 炼百骨圈柒成鉴(阿凛 百骨 思鉴)
灵思汇染成溪海 累千步 留青音(李染溪 苏步青)
也曾少年狂
就算跌倒或受伤 认定方向不改航
也曾陷迷茫
但有你在 希望就始终绽放

当我独自乘风前行
我幸运的遇见满天繁星
我希望我们的航船
会不停歇吵闹下去
Roses have thorns and sliver fountains mud(Mud)
But you accept all my defective dreams
Let me rush in sky~yah
将羡慕都化作movement(江羡)
矢忠不二using my power
化笔为刀断绝移花接木(三字刀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I'm the sapling 破土而出生长(我是喵)

马铃微风轻晃 圈定了谁的目光(土豆 圈圈)
文学系少女回头 独三字无言(文学系少女奶包 三字刀)
任时光匆匆流逝 米岁过半仍是少年
丹忱相聚举屠苏 无人茕茕孑立(米苏 忱孑)
相约去飞翔 翱翔宇宙 伴薛定谔的想象(猫猫宇宙论)
彼此互分享 趟过花海 论你远方梦想

看满城风絮 春风十里杨花飘落下(满城风絮)
来乘风破浪 海盐焦糖拌冰柠檬炸(海言焦唐苏柒染 柠檬cc)
采百草煎溢 芳烟落叶迎接麋鹿驾(白菜 麋鹿锡)
Come on UVW 携手冲向遥远的彼方
别让自己后悔  千万不要后退
追寻前路光辉 ENG——
彼此相互意会  相互依偎
你我团魂不灭携手共把困难击退——YAH

共来日方长
渡过跌倒和受伤 坚持方向未改航
盈真情满腔
你是第一 因为你在我心上
一起去飞翔 翱翔宇宙 追逐着光芒启航
一起去分享 趟过花海 触手可及梦想
会成为第一 因为你在我身旁








>>>歌词硬核解释时间到!走这里~⚠️戳这里!!(可能暂时锁定状态要等到明天





>>>然后来介绍我们团内的各个老师啦——刚刚的主题曲仅仅是个概况哦,下面是真正的各位老师的介绍


ps.按照歌词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列哦~




@水厌丹青     


代表作品:


【南北/蒲郭】安全感缺失(一发完)


【南北/蒲郭】金屋藏韬(一发完)


【名学全员向】于无声处听惊雷(长篇)


自我介绍:


水厌丹青,叫厌青或者丹青或者蛋清都可。


平平无奇的正剧向剧情流选手,偏好强强,主cp蒲郭副cp其余官配不拆不逆。清水选手,不定期掉落小甜饼,闲的没事可能会摸个短篇发个刀啥的。


本人很温柔下手也很轻,只要不在我雷点蹦迪大家就是好朋友。


客观评价:


团头头是也,我团门面担当。在名学圈里混过一阵的人基本都看过《于无声处听惊雷》,逻辑很强的一位老师且私底下超级好聊天,文字细腻传神,看上去平平无奇但回过味儿来发现已经沉浸进去无法自拔啦,越品越上头!








@Ice Sakura 


代表作品:


【南北】周峻纬说这个攻他不背(一发完)


【名学全员向】人类一败涂地(合集)


当2016年的蒲熠星和2019年的互换了(长篇)


自我介绍:


靠着各位老师带飞的名学圈新人IceSakura,名字没有固定叫法但大多数人都叫我拾年。


开学缘更但假期日更,文笔没有太好但主要走剧情,正在努力修炼文笔中!


客观评价:


我团脑洞担当。基本是团内最忙碌的人,负责团内各种活动各种作业。当代剧情流逻辑选手,文字简单流畅,情节反转惊人,盘逻辑大师,总会有许多让人猜不到的奇思妙想小脑洞,是一位值得细品挖掘出更多才能的宝藏老师。








@一笔带过 


客观评价:


【蒲郭】真相游戏(长篇已完结)


【蒲郭】能直播点阳间能看的吗?(长篇)


名学相关杂记(合集)


自我介绍:


明侦名学蜜桃观众,刑侦推理鬼怪灵异长篇剧情爱好者,间歇性失踪坑神,间歇性鸡血日更。


客观评价:


鬼故事担当,专注灵异一百年,热衷于温馨而又不失恐怖色彩的鬼怪剧情流,长篇正剧狂魔。文字流畅且暗含对现世部分现象的反思,带有让人既震撼又感动的神奇魔力。


 




  


@孤高の浮云 


代表作品:


【南北】等春(一发完)


【纬钧】一生心动(一发完)


【纬钧】浮沉年月(一发完)


【南北】Three times or once?(一发完)


自我介绍:


这里森七,随意称呼都可以。是一个社交无力但熟了也很有梗的斯莱特林,账号目前是个纯写文号感谢阅读。


明侦相关偶尔掉落,目前所有文章都有收录在合集可以自行食用ww


欢迎来提问箱唠嗑或者点梗w欢迎扩列!


客观评价:


我团知性担当。文字成熟有魅力,流畅连贯,具有强烈的真实感和参与感,每一篇的文字描写都是恰到好处的温柔。半现实背景与纪实文学是拿手项目。是一位文笔优秀很有想法的神仙老师。


 






@温语- 


代表作品:


【南北】得宠(一发完)


【南北】拥抱吧(一发完)


【南北】晚餐(一发完)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这里是温语です,可以叫我阿温呀。一个剧情废的甜文短篇写手(偶尔有虐吧?)努力挑战各种题材ing… 很高兴能认识团里的每位老师,然后呢,一起走吧!


客观评价:


人如其名,温润如玉,是本团的温润担当。性格温和,文字也和本人一样给人一种温和而不平淡的感觉,描写细致,就像是白水,初尝时不觉,越品越细腻且略带甜味。








@陈酒 


代表作品:


【纬钧】行道迟迟(一发完)


【南北】旷野私奔(一发完)


【南北】狐火(R | 一发完)


【南北/纬钧】蒲熠星和周峻纬有巨轮了(一发完)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陈酒!一个碎碎念逼逼机玩家,偶尔写点东西,经常犯点懒,一直找人玩——


所以看到这里的你!快点来找我玩!


客观评价:


我团颜值top榜。在某位老师眼里最开始以为是个高冷的开车机器,现在认为是个不咋聪明的咕咕鸡但非常合拍、口嗨不用担心踩雷的优秀的老师。文风浪漫起来就真浪漫,正经起来也是真正经。希望以后酒老师也能积极行走在推背的康庄大道上!








@泡沫情书/沈君闲 


代表作:


【纬钧/蒲郭】日记体/非典型包养(一发完)


【纬钧/蒲郭】小兔子和小狐狸醉酒后到底有多可爱?(一发完)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UVW三连字母团团员沈君闲。很高兴能认识联文团里的各位老师!本人磕蒲郭/纬钧/九明。在产出中——希望能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客观评价:


我团娴静担当。文字温温柔柔的,从字里行间就能感受到她一定是一个超可爱超温暖的女孩子,每一篇文都可以给人带来很舒服的体验。是一位非常优秀且十分忙碌平时找不到人的老师!








@吻星 


代表作品:


【全员】天台男子穿搭图鉴(三发完)


【纬钧】喜欢你(连载)


【纬钧】对手(一发完)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空有一个脑子手却不听使唤的鸽子精吻星!具体属性是短篇达人,喜欢走剧情流,刀糖参半,纬钧玩家以及行走的bb机!欢迎前来参观!


客观评价:


本团细水流长担当,文字如静水流深,细腻温柔,带有旁人难以比拟的平淡的浪漫,给人以岁月静好的心动感觉,老师本人就像名字一样,是亲吻星辰的静谧美好。








@Aria.寒微辰 


代表作品:


【南北】Youth(一发完)


【南北】Blue(一发完)


【名侦探学院】Shadow(长篇)


自我介绍:


UVW的一颗低温的微光星辰,在各位老师的光芒下也逐渐照亮了一片暗夜。我是写文全靠景物描写和抒情硬撑的新人写手,寒微辰。


客观评价:


我团追光担当,一位有一点点自卑但一点也不自闭很有意思的老师,写文也不全是景物描写和抒情别听她瞎说。是位正在努力、逻辑能力很强但更新有点慢的长评狂魔!








@游孑 


代表作品:


【南寄北归】冒险家和他的粉色星星(一发完)


【蒲郭】物理说我们天生一对(一发完)


【蒲郭】流星吻过海平面(一发完)


自我介绍:


这里游孑,废话流无意义文学爱好者,2G网络选手,正在学习写作中,每天都混在神仙老师们里面划水,希望努力进步不给我团丢人☆


客观评价:


本团神秘担当,文字浪漫而又自带一种神秘感,像是夜空又像深海,于深沉的宁静当中显出自身的瑰丽色彩,每看一次文章都会被惊艳一次。是一位非常非常有内涵的宝藏老师。


 






@木木田 


代表作品:


【蒲郭】粉色洛丽塔(一发完)


【全员向】听说郭文韬要给周峻纬生宝宝???(一发完)


【蒲郭】非典型AO爱情(四发完)


【蒲郭】意外怀孕这么办(长篇)


自我介绍:


一个怀揣虐文梦想的剧情苦手。有时候萌点很雷,文前会预警,你要骂我我就拉黑你!手速超慢预警。


客观评价:


我团千面魔女,风格可盐可甜可虐可沙雕可正剧,文章设定也有各种尝试。甜文幽默风趣又生动可爱,虐文的程度有没有那么狠就是轻轻来两刀。是一位刻画的人物形象鲜明、每个故事都有记忆点的毫无感情的夸夸机器!


 


 




@汐汐儿 


代表作品:


【蒲郭】我嗑了对家×我的cp(长篇)


【蒲郭| 高息】圆(一发完)


自我介绍:


圈名汐汐儿叫阿汐汐汐汐汐子等等都可以


爱好甜文不写虐不写be


画风沙雕妈里妈气 BB机本机


蒲郭纬钧九明东春不拆不逆谢绝ky


爱好明侦相关名学相关密逃相关


客观评价:


我团活泼担当。妈里妈气但还挺皮,特别可爱的大家的开心果,有她在就很热闹的感觉。目前甜文专业户,主修段子体但动笔写剧情也是十分惊艳,温馨起来也让人暖烘烘的,有正剧向长篇正在筹划中希望早日进行日更安排。是位文字带着活力的跃然纸上感的老师啊。


 






@阿凛. 


代表作品:


【蒲郭】帅府一枝花(一发完 | 含车)


【纬钧/pwp】副官是卧底 (一发完)


【蒲郭】electronic dreams(一发完)


自我介绍:


这里阿凛/凛嵘


一个致力于把任何设定都写成he的透明写手


生活本身就苦涩所以希望笔下的故事都圆满


但不排除发刀可能(雾


本质是沙雕选手老鸽子精了很荣幸能加入uvw


创作不死自由永恒


客观评价:


我团百变担当。乐于尝试各种风格的宝藏老师,很难用某一个统一的词汇概括,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老师下一回的作品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感观,是一位值得关注后细细追随挖掘的老师哦。








@百骨 


代表作品:


【名学全员向】黑暗系都是瓜皮(长篇)


【古风AU】惜君如故(南北纬钧 | 一发完)


自我介绍:


心归沙雕,下笔发刀,本想开甜品店,但不小心兼卖了五金的自卑百骨。你要骂我,我还会猛男嘤嘤嘤!


客观评价:


我团公认美少女,原本以为是个发刀狂魔结果发现是个沙雕的社畜?对于自己的文章认真负责到会小窗问一些奇奇怪怪的语言知识来确定自己的设定细节无误。超级有意思的一位温婉娴静(她自封的)的老师。








@思鉴 


代表作品:


【纬钧】你见到我的尾巴了吗?(两发完)


【南北】男朋友不会打游戏怎么办?(一发完)


【HP/名学】波特大魔法学院(合集)


自我介绍:


欢迎光临有一间甜品店,我是甜品店店主思鉴啦!本店产出各种小甜饼,不甜不要钱!你不要进来看看嘛?


客观评价:


我团反差担当。文字简练风格轻松,让人感到心情非常愉悦!看着高冷不在群里说话但只要勾搭就会发现是个话痨小可爱。特别好相处但喜欢咕咕咕,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说估计思鉴老师是表面上啥都看不出来,背地里尖叫鸡的主。


 






@李染溪[学习去也,更新随缘] 


代表作品:


【纬钧】好想爱这个世界啊(一发完)


【全员向】思钧老师的直播vlog(15发已完结)


【南北/纬钧】办公室恋情应该被禁止! ! !(一发完)


自我介绍:


大家好‎|•'-'•)و✧这里李染溪,现在正式以咕er身份出道啦!UVW字母团冲鸭!


客观评价:


我团.......泥石流(溪老师自封),是位难以定位无法用一个词准确概括的老师。病症体弱文学沙雕甜饼温馨微虐各种画风应有尽有,文章就像是泥石流一样裹挟着各种各样的元素,杀伤力强大看完给人印象很深,是位不怎么爱大群聊天但小窗很嗨的神秘老师。








@嗑南北上头的苏步青(开学断更) 


代表作品:


合宿的时候尺度不好掌握(一发完)


论MG的网课老师能有多般配(一发完)


金陵十二钗之名侦探学院(一发完)


自我介绍:


这里苏步青,主嗑南北蒲郭以及名学官配。


代表作目前没有【?,但是欢迎轮我合集。


走沙雕小甜饼风格,不带脑子那种【确信。


长期短打水更新,平均1.5k字短篇。


开学断更,假期日更。


是UVW最吵的锣没有之一,快来勾搭我!


客观评价:


我团交际兼气氛担当。甜饼制造机,谁说小甜饼不用动脑子?文字就像是奶糖,简简单单却能让人甜到心里去。假期是勤奋的日更选手但目前正在学校进修中无法更新.......话多沙雕但很温柔细心,是一只文字给人带来的快乐的锣呀。








@SliverFountainsMud 


代表作品:


【官配全员向】低烧(长篇)


自我介绍:


这里是Mud~现充写手,真的猛A,脑子不好但很好聊天,文笔不好但会讲故事。喜欢所有可爱的东西和uvw的所有老师xx写文是为了快乐,梦想是赚大钱。


客观评价:


我团神仙担当。本人颜值能打并且超可爱!文风成熟且文笔简练精干引人入胜,剧情连贯又环环相接扣人心弦,作品《低烧》可以说是让人欲罢不能的存在,题材较为少见且描写非常抓人,是比陈酿的美酒更加香醇回味无穷的宝藏。








@_江羡【别轮合集会限流球球了】 


代表作品:


【全员】合宿之后世界都变了(长篇)


【南北】你抱抱我好不好?(一发完)


【南北】先婚后爱(7发完)


自我介绍:


很荣幸能够进入一个一个温暖的小团体——UVW,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我是江羡,一名专注于抒写温暖又不失甜蜜的写手。


客观评价:


我团甜文担当,别看这段自我介绍挺官方正经的但本质也是个很有趣的人。日常向温密舒适的文风,甜而不腻,轻松愉快,高效高产,简简单单的文字中透露出如许深情。一位看不得虐写不得虐满心温暖与甜的隐藏大佬。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代表作品:


自我介绍:


本人曾经是不二周助的死忠粉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年龄问题不想回答,因为大家都不喜欢考古。长篇虐文爱好者,主要是因为短篇写不明白!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虽然很虐,但是从来不be,最近可能要破戒了,跃跃欲试中!特别喜欢小伙伴们,经常会蹲在评论区挨个回复,然后沾沾自喜。


最后ps:画手大大持续勾搭中。。。


客观评价:


我团杀人担当勤劳担当,甜的时候甜死你虐的时候虐死你,宛如打字机成精一般的不二老师!可甜可虐可糖可刀,文风可爱的时候可爱到心坎儿里,当然发刀的时候也专往人心坎儿里插刀,是一位糖刀收放自如的可爱神仙老师。








@我是喵 


代表作品:


【南北】吸猫有风险(一发完)


【南北】蝴蝶会不能破茧吗?(一发完)


【除夕夜甜文限定】草原狼会爱上藏羚羊吗?(一发完)


【南北】是双子猫呀(一发完)


自我介绍:


高贵的鸽王不需要解释。大家好,我是日常给老师们拖后腿的小five喵。


客观评价:


我群鸽王担当。自称five其实很six,要是改改自己咕咕咕的习惯就更six了。甜文选手认证,糖分能从字里行间溢出来,笔下的所有人都可可爱爱,互动甜蜜。描写的爱情故事即使有时候会有些酸涩但总是温暖,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一看超级治愈。








 @土豆发芽了呀 


代表作品:


【蒲郭】兀自闪亮的星(长篇)


【九明】今天你追到星了吗?(长篇)


【纬钧】盲盒(一发完)


【纬钧】制梦者(一发完)


自我介绍:


带你吃最甜的糖葫芦。


带你看最圆满的结局。


是你没见过的最大的土豆泥。


客观评价:


我团温柔担当。文风温柔甜甜蜜蜜,节奏相比起来稍微有点慢但让人看着非常舒适!聊天过程中会让人感到愉悦,有人发言就总会接那么一句。是一位特别温柔,特别捧场,每个群体里都会存在的照顾人很周全的小姐姐!








@@@ 


表作品:


【南北 | 蒲郭】黑羊(一发完)


【南北 | 蒲郭】南山(一发完)


【纬钧】饿狼(一发完)


【南北 | 蒲郭】爱情骗子(后续《倦鸟》)


自我介绍:


U.V.W.团内非著名品牌代言人,日常承接与金属制品相关广告。在下圈圈,一只平平无奇的甜甜圈,欢迎戳我主页,有多种内馅可供选择。


客观评价:


我团磨刀担当,人如外号是没有心的甜甜圈,但也是博览群书的神仙老师,文字像深沉的酒,是不作任何赘饰的甘醇与苦涩相交织,我们称其为“圈圈特色”。是热衷于小窗口嗨的一位埋彩蛋狂魔!








@文学系少女奶包 


代表作品:


【纬钧】齐思钧有了,对象是唐九洲(一发完)


【蒲郭】谁说我们是营业(一发完)


【南北/纬钧】One Day(一发完)


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奶包,是一个还不错的文手!资深不咋甜的小甜饼创作者,也在尝试写不咋虐的大长刀!一位常年十五岁的憨憨小豆丁,话痨又话废,只要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非常感谢UVW各位老师把我放进来玩耍!我爱UVW!


客观评价:


口嗨脑洞大过天,码文又堪比人间打字机。可以是《one day》里去努力表达爱的神仙温柔,可以是《我就不爱唱情歌》里微颤的见色起意,可以是《年级第一给你》里回甘的青涩朦胧,也可以是《偷桃》里错综复杂的情爱交织。本人自己可爱起来就像北齐毛茸茸也会午夜时分给你感官刺激的光怪陆离。








@拍拍屁股搞个三字刀 


代表作品:


【南北 | 蒲郭】我醋了,生气了,难哄的那种!(一发完)


【南北 | 蒲郭】今天干点什么好呢(长篇)


自我介绍:


我是容易鸡血上头的刀哥。


客观评价:


我团小甜甜,名为刀哥读作小甜甜,名不副实的正宗甜甜选手,与圈圈老师两个极端,一个甜甜圈狂虐一把刀狂甜,处处透露出岁月静好的日常风,温馨而又美好。


 






 @米苏 


代表作品:


【ABO/刑侦】黎明前(长篇)


【蒲郭】一部广播剧引发的血案(长篇)


自我介绍:


我是米苏,一个佛系爱幻想但又容易陷在逻辑里出不来的沙雕写手欢迎大家找我玩耍!


客观评价:


我团智商担当。黎明前的剧情和案件体现智商逻辑的高水准,文字简洁明了不掺水,故事环环相扣,案情处处伏笔,人物塑造丰富立体,节奏把控得如同闷一口盐汽水在嘴的气泡炸裂窒息感。剧情流的宝藏,刑侦文的神仙。


 






@忱孑”【别日合集求您了】 


代表作品:


【东春/纬钧】霸道狼性总裁和他的经纪人小娇妻(三发完)


【南北】站哥×站哥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长篇)


自我介绍:


初三狗,周更沙雕问手,新手开车上路,话废好聊天。


客观评价:


我团沙雕担当,主短打甜饼论坛体。时常失联但永远站在团员更新最前线。文风多变可甜可盐,能在轻松诙谐之中找到一个巧妙的平衡点,捧腹一笑,恰到好处。偶尔细腻缱绻,是独属于她的温柔。








@猫猫宇宙论 


代表作品:


【全员论坛体】舒姐说后台的炸鸡外卖不是她点的(一发完)


猫咪小镇的向日葵甜品屋(合集)


蜜桃星巴克⭐�(合集)


804宿舍的宿管日志(合集)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我团今年三岁明年三岁后年可能考虑一下三岁半的人形布偶,欢迎来U.V.W撸猫——?


客观评价:


我团可爱担当。自说文字是流水账但众人一致认为其文字很慰藉人心,有一股平平淡淡的温暖感,是一种细水长流的日常。甜甜软软棉花糖一样的梦幻小故事,像是桃子气泡水满到溢出的甜味儿。对心理学有所研究,是一位文会使用变可爱魔法的老师呀。








@满城风絮(期末复习ing 


代表作品:


【纬钧/南北】破釜沉舟,百舸争流(合集)


【纬钧】极光与陨星之恋(合集)


【图】密林尘埃与哑孢子(合集)


自我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洛希,叫希希就可以啦!是一个脑洞很多但总是写不出来的秃头少女,非常高兴有幸能与UVW团内的老师们一起玩耍,目前正在写长篇正剧,偶尔也会摸鱼画画和写短篇,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和各位一起享受磕CP的快乐!


客观评价:


我团又一逻辑担当,剧情流的神仙老师但貌似钟爱狗血(?)私下聊天很可爱。特长丰富的正剧向文手。文风即如文名,如同满城的风絮飘洒,但同时又沉如深海凝练蕴藉,让人不由自主就会被剧情所吸引。








@海言焦唐苏柒染_(考试暂时停更)


代表作品:


【九明】欧培拉(一发完)


【蒲郭】我可以做你的星星(两发完)


神秘捉迷藏(长篇)


自我介绍:


这里苏柒染,叫我玖汐或者言妤也可,初中生,就主要,傻,爱怼人,然后有一点点凶hhh,仅此而已,然后就是,唯一任务除了学习(好官方的学生发言)就是追星写文作词作曲。That’s all.


客观评价:


我团勤奋学习榜样。因为专注学业所以不聊天的一位老师,虽然年龄小但是真的很自律。所写所表达的文字是一种无法概括的事物,揭示了很多客观事实,传达的思想也很硬核。像是一位坐在这群少年旁边,捧着脸看故事的人,可以用冷静的语言描述一个完整的故事。


 






@Collinaas 


代表作品:


自我介绍:


我是一位没有恋爱经历的甜品铺子老板,最喜欢的是柠檬味的小饼干,如果一不小心把玻璃渣混进去请不要哭哦,等着下一批香喷喷的小蛋糕出炉吧。


客观评价:


我团一鸣必定惊人担当。小窗聊天时爱用的口癖词可可爱爱很有特色。日常是安安静静的老师,发文时就是一鸣惊人、一飞冲天的神仙太太,文不在多而在精,剧情连贯,文笔流畅,谁看了不说一声好?








@白菜 


代表作品:


【蒲郭】长夜将尽(一发完)


【蒲郭】双向靠近(一发完)


【蒲郭】卿本佳人(一发完)


自我介绍:


这里是表面不好聊天但是本质很话痨的白菜,兴趣使然的段子文写手,单恋暗恋大户,擅长用性冷淡风写青春疼痛文学,立志写一篇没有情感波折的甜甜蜜蜜的小情侣谈恋爱。


客观评价:


我团团爸(?)江湖人称白爹。但文字是与称号意外相反的温柔与淡淡的甜味,像是麦芽糖一样,耐嚼且越嚼越入心。接触前觉得豪放但有点高冷,结果熟了之后也是一位很可爱且理智在线知道自己追求目标是什么。是一位非常擅长写年少心动的脚踏实地的老师。








@麋鹿锡 


代表作品:


【纬钧/南北】住我对门那对情侣怎么这么招人烦


自我介绍:


这里麋鹿锡,叫我啥都行锡哥我也不介意hh,目前只搞名学,写文主纬钧蒲郭,偏好成年人爱情故事但啥题材都会碰,也会剪视频修图什么的(微博id文熠委员洲钧纬),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客观评价:


成年人文学的开车担当。《对门情侣》垂直入坑,感情与车的完美结合入口即化不油不腻一切都刚刚好。是一位描写非常有画面感让人忍不住二刷的老师。本人意外的是个颜值极高的小话痨,从天南聊到海北的超级大可爱!






>>>最后的最后


感谢 @夜羽妙渊 老师的填词!真的真的谢谢一路支持!!也感谢 @Ice Sakura 老师辅助填词!团内有些老师的名字太难填让二位老师费心啦——但这份出道礼物真的是诚意满满呢!


6月21日,在2020年的夏至日,也是本世纪最美日环食登陆的今天的最后一分钟,U.V.W33人正式成团出道!希望团内的老师们能伴随着《名侦探学院》与所有参加过此节目的学员们如同夏至日的太阳长久闪耀!


UVW!冲!!

评论

热度(1048)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