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鉴

触见一抹光

【南北/蒲郭】你们谈恋爱都这么双标吗?

-是 @百骨 老师要求的双标!我成功在今天完成了!

-是篇小甜饼,用来拯救我倍受伤害的心,很担心自己再也不会写甜饼了呜呜呜呜呜……

-最近可能会有一些小甜饼,是我作为一个甜文选手最后的倔强!

-晚安啦!早睡早起,不要做秃头小宝贝啦







  本章又名:蒲熠星的双标治不好了,放弃吧。



  


  


  

  01


   “你的男朋友到底有多双标?”

  

  郭文韬收到齐思钧发来的微信链接,好奇的点开看,果然从标题震惊到结尾。匆匆浏览一遍,郭文韬哭笑不得的给齐思钧发消息,然后得到更哭笑不得的答案。


  “就是想让你认识一下,蒲熠星这个人到底有多双标!!”


  


  关于蒲熠星双标这件事,在他们这帮人里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这是个在还没有跟郭文韬在一起,就对邵明明“这不是郭文韬嘛”的调侃,理直气壮地回答“对啊”的人。终于捅破窗户纸之后,蒲熠星的双标之路更是走的坦坦荡荡。


  这包括但不限于,直播以及节目里看到的一切,在没有镜头的时候,蒲熠星更是变本加厉。变本加厉到什么程度,就连周峻纬都受不了的程度,所以你们可以尽情想象了。


  “蒲熠星拜托你收敛一点,某站上你的剪辑已经够多的了!”周峻纬如是说道。


  


     02

  

  “韬韬在干嘛?”刚洗完澡的蒲熠星头发还湿着就往郭文韬身边凑过来,发梢滴下来的几滴水滴顺着紧贴的皮肤流进郭文韬锁骨的凹陷里,刺激得郭文韬忍不住抖了一下。


  “没啥,就是石凯问要不要打游戏,”郭文韬从一边摸出一条毛巾盖在蒲熠星的脑袋上,然后起身从浴室拿了吹风机过来,“先把头发吹干了。”


  “等下再吹,你快去洗澡吧,现在水温正好。”蒲熠星拿着毛巾胡乱呼噜了几下,对着郭文韬说道。郭文韬点点头,回了石凯一条等下的微信,拿着衣服去了浴室。


  男生洗澡总是迅速的,郭文韬洗完澡出来也不过二十几分钟。他拿着毛巾随手擦了擦脑袋,也不管擦没擦干净,就要往床上躺去。这时候蒲熠星充分发挥了男朋友的自觉,揽着郭文韬的脖子把人抱起来,然后拿着吹风机动作轻柔地吹着。


  “不把头发吹干,晚上又要头疼了。”吹风机的声音不算小,蒲熠星说话的声音在吹风机的掩饰下,透露着几分朦胧的感觉。郭文韬闭着眼睛享受蒲大师的顶级服务,一边还小声地嘟囔着:“还说我,自己不也没吹干净嘛……”


  碰巧蒲熠星关上了电吹风,郭文韬小声的嘟囔没了掩盖,在不大的卧室里清晰地落入蒲熠星的耳朵。


  “小坏蛋,”蒲熠星笑着捏了捏郭文韬的鼻尖,然后俯身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郭文韬的鼻尖,“给你吹头发还要说我,你个小没良心的。”


  郭文韬理直气壮地皱了皱鼻子,就势躺在床上,拿起手机就联系石凯。


  蒲熠星迅速地给自己吹好了头发,然后躺在郭文韬的旁边,对着石凯说道:“什么游戏,加我一个。”


  对于游戏天赋点满的蒲熠星来说,只要不是什么反人类的游戏,都没有什么难得倒他的。更何况像石凯这种小男生喜欢的而且郭文韬会玩的,也就那么几个游戏,蒲熠星毫无心理负担。石凯也乐得多个人玩游戏,自然欣然同意。


  但是马上,石凯就后悔了,甚至差点没忍住开全麦大喊:“蒲熠星你对我好一点能死吗?”


  “对你好一点是不能死,但是就救不了韬韬了啊,”蒲熠星丝毫没有什么悔过的意识,趴在床上手指灵活的动作着,嘴上还不忘关注着石凯,“石凯你怎么回事,都要被打死了哦。”


  “不是我都要被打死了你就不能过来拉我一下吗?”石凯在网络另一端,怨气横生,恨不得穿越屏幕直接一拳打在蒲熠星的脸上。


  蒲熠星灵活操作着,躲开了敌方的攻击来到郭文韬的身边,干净利索地把身上的医疗包统统扔下:“快点韬韬,拿上医疗包我们走。”


  “所以你们没有人管我了吗?”石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血条耗尽,然后心灰意冷地扣上了手机。


  石凯:蒲熠星你是真的狗,双标狗!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石凯都拒绝跟这对小情侣一起打游戏,对此郭文韬甚至还疑惑地询问了蒲熠星:“为啥石凯不跟我打游戏了?”


  “哎呀他技术不行,我陪你打就好了。”蒲熠星把自家猫咪抱进怀里,两人一起躺在床上,开心地一场接一场。


  蒲熠星:石凯?石凯是什么?我有韬韬就好了。



  


  


  

  03


  有节目录制的时候,他们几个人是一定会一起吃夜宵的。毕竟正值青年的七个大小伙子,到了晚上不来顿夜宵还不得饿死在酒店。


  通常情况下夜宵的地点都是齐思钧决定的,毕竟这里可是齐思钧的主场。但是有的时候齐思钧顾不上,就轮到他们几个人做主了。


  “到长沙不得吃点特色的!”邵明明拿着手机搜索周边他们还没吃过的店,旁边的唐九洲蹦跶着插话,越发像是遗传了齐思钧的话痨体质。


  “小龙虾啊小龙虾!”唐九洲举着手提议道,“或者剁椒鱼头!小齐哥说这附近有家剁椒鱼头很好吃,贼过瘾!”


  “不行,”本来懒懒散散说好全由大家做主的蒲熠星,听到这话快步走到队伍中间,扬声说道,“韬韬胃受不了,换一家。”


  乖巧跟在蒲熠星身后的郭文韬只好撅嘴,在蒲熠星看不到的地方做鬼脸。


  “行吧行吧,那我们换个,”在对郭文韬好的这方面,邵明明难得和蒲熠星达成了一致,闻言果断放弃了自家男朋友,仍努力搜索着周围的店,“这个吧,酱板鸭,应该是不辣的吧?”


  蒲熠星凑过来瞥了一眼,看着酱板鸭的名字和图片,单纯的相信了它不辣。


  直到饭菜上来,蒲熠星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果然,实物和照片永远是不符的。


  “这么辣韬韬你别吃了,”蒲熠星皱皱眉,拿着手机就要出门,“我去给你买点不辣的回来,乖乖等我。”


  已经拿起筷子准备下手的郭文韬撇撇嘴,在蒲熠星和邵明明的双重注视下,不情愿地放下筷子,耸耸肩表示自己知道了。


  眼疾手快早已经吃下一口的唐九洲吐吐舌头,辣的直喝水,听见蒲熠星要出去买吃的连忙挥手说道:“哥我也要,实在是太辣了。”


  蒲熠星随口“嗯”了一声算是答应,转身就走了。


  等到蒲熠星回来的时候,郭文韬正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偶尔喝一口水,面前的盘子里只有一点清淡的小菜。蒲熠星快步推门进来,把买好的吃的放到郭文韬的面前,催促他趁热吃。


  同样辣的吐舌头的唐九洲眼睛冒着光,盯着蒲熠星提回来的吃的。结果等了半天,只看见蒲熠星把拿出来的吃的全都放在郭文韬面前,一点都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唐九洲只好开口问道:“哥我的呢?”


  “嗯?什么你的?”被叫到的蒲熠星疑惑地抬起头,分了一点注意力给唐九洲,这才想起来临走的时候唐九洲说的话,“我给忘了。”


  面对向来崇拜自己的小孩儿,蒲熠星难得的不好意思了起来。


  “不然,你多喝点水吧?”


  唐九洲:我谢谢你啊!


  


  蒲熠星:不好意思可以,但是吃的只能是韬韬的。


  


  


  04


  终于在某次私下聚会结束后,齐思钧忍不住把自己在超话里看到的视频转给了郭文韬。视频的名字是,看看蒲熠星有多双标。


  看完视频的郭文韬笑得不能自已,躺在床上打滚。趁着蒲熠星还没回来,给齐思钧发语音。


  “她们太夸张了吧,蒲熠星哪有这样啊哈哈哈哈……”


  语音还没发完就被掐断,蒲熠星回来正巧看见郭文韬在发语音,于是从背后抱住郭文韬,握着自家猫咪的爪爪,挑眉问道:“看到什么好玩的了?又在跟齐思钧聊天。”


  “没什么。”郭文韬翻了个身,窝在蒲熠星的怀里,在饲养员的脖颈处蹭了蹭,将刚刚视频里的画面全盘托出。


  “这些啊,我觉得还好吧,”蒲熠星陪着郭文韬又看了一遍视频,颇有些疑惑地说道,“这不都很正常吗?身体接触啊说话啊表情啊,这些不都是很正常的吗?”


  “我觉得也还好啊。”郭文韬歪歪脑袋,同样疑惑。在他看来这些都是蒲熠星的正常操作,怎么就变成双标了呢?


  “就是他们太显微镜了,一定是这样的。”思来想去,郭文韬头脑风暴了一番,终于得到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答案,极其认真的向蒲熠星报告了自己的发现。


  “对,就是这样的,韬韬说的都对。”蒲熠星无条件同意,低下头粘粘糊糊地讨了一个吻。


  


  


  05


  经过检验,蒲熠星的双标已经深入骨髓了,没治了,放弃吧。


  哦对,郭文韬也是。


  小情侣从来不会认为自己在双标,检查完毕。


  





评论(23)

热度(6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